亨通力缆又有10个新产品通过省级鉴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6-08 10:35:3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8/2006,5月20日,由苏州经贸委和苏州科技局联合主持的江苏亨通电力电缆有限公司2006年度新产品省级鉴定会在苏州同里湖度假村胜利召开。
  会议邀请了国家电线电缆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交大、同济大学、中国城市轨道交通专业委员会、城市轨道交通理事会、中铁电气化局、宝钢集团、及同行兄弟厂家等一批全国著名专家和大型用户参与评审。
  江苏亨通电力电缆有限公司参加并通过本次投产鉴定的有交联聚乙烯绝缘无卤低烟阻燃防鼠防白蚁电缆、交联聚乙烯绝缘直流牵引电缆、轨道交通用无卤低烟阻燃直流双边联跳电缆、变频器用电力电缆、耐化学腐蚀电力电缆、额定电压10kV铝合金芯铝导体架空绝缘阻水电缆、聚乙烯绝缘导引电缆、测量和计算机输入用屏蔽电缆、钢芯铝合金导线、铝包钢芯铝绞线等10个新产品。其中,前6个新产品还通过了省级科技成果鉴定,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
  本次10项新产品通过鉴定,表明了高新技术企业江苏亨通电力电缆有限公司的产品研发和自主创新工作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而这些富有科技含量、代表国内领先水平的高新产品,也必将随着江苏亨通电力电缆有限公司市场的扩大,在海内外各个领域、和重点工程中大显身手! 
 
关键字: 亨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