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康宁各种光缆符合RoHS规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6-15 06:28:3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4/2006,临近欧盟对电子、通信产品必须满足RoHS要求的期限已经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早在2005年,成都康宁就开始对光缆产品进行符合RoHS的内部认证,并且实现了从2006年一月一日起,紧套光缆产品全部符合RoHS规范的原材料切换。半年来,成都康宁光缆有限公司质量部不断地对所生产的紧套光缆进行质量跟踪,所有监测产品都满足RoHS规范的要求。同时公司还业已完成对室外光缆的主要原材料RoHS符合性认证工作,为成都康宁光缆有限公司的光缆销售和出口提供了坚实的质量保证。
 
RoHS规范简介:RoHS指令是根据欧盟议会和欧盟理事会第2002/95/EC号文件,要求有关在电气电子设备中限制使用某些有害物质的指令。该规定强制性要求欧盟成员国确保,从2006年7月1日起,投放于欧洲市场的新电子和电气设备不包含铅,汞,镉,六价铬,多溴联苯(PBBs)及多溴联苯醚(PBBEs/PBDEs) 等有害物质。现在日本等国家和地区也有与此相类似的贸易保护性规定。
关键字: 康宁 RoH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