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位列第十九届电子元件百强第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6-15 10:34:0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5/2006,近日,由信息产业部经济体制改革与经济运行司、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主办的2006年(第19届)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峰会论坛天津天保国际酒店召开,会议公布了2006年第十九届电子元件百强企业排名,亨通集团继续保持荣居三甲并位列第二。
 
  据悉,在本次峰会上,与会领导专家就电子元件行业的发展现状、发展趋势等问题纷纷发表看法和意见,国家信息产业部给予高度重视,信息产业部副部长娄勤俭发来的贺信中表示:“电子元件作为信息产业的基础领域和关键环节,仍将是我们工作的重点对象,我们将加大对电子元件行业的扶持力度,促进关键领域的技术突破和优势企业的发展壮大。”
  
  目前,全球电子信息产业正处在关键的转型期,这给元件企业带来了新的机遇。围绕这个问题,与会业内人士纷纷表达看法合见解,亨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监朱卫泉介绍说,打造核心竞争力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使命,创新是核心竞争力的魂魄,亨通集团制定了“以集团化管理模式为前提,以增强 企业核心竞争力为目的”的发展战略,并根据战略需求,放眼未来,站在企业永续经营的高度致力于分析定位和打造核心竞争力,引领创新航向。作为一家专门从事通信电缆、光纤电缆及光器件等产品研发 的企业,亨通集团正是靠在技术和管理上不断创新,才得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稳脚跟。  
 
关键字: 亨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