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集团入选中国电信供应商100佳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6-19 09:50:4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9/2006,根据对企业品牌影响力、技术创新力、产品方案优异性以及服务完善力等四个方面从用户视角的整体评价,并依据评价标准进行投票,日前,由中国科学院下属《互联网周刊》杂志主办的风云电信2006“中国电信供应商100佳”评选活动揭晓,亨通集团以在光网络与光通信类厂商中的优势入选榜单。
    

  本次调查活动的调查样本分二大群体,即电信运营商及企业相关业务部门,熟悉并了解电信产品、技术以及市场状况的人员。其中,运营商样本来自各运营商地、市级及以上地区分公司的技术主管、采购主管、市场主管等熟悉并了解电信产品、技术及市场状况的人员,涵盖中国电信、中国网通、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铁通、中国卫通六大运营商。以电话调查、网上调查等为主要形式,开展企业、技术及应用两部分内容调查,然后根据评价标准,按照公众票选占40%、评委投票占40%、编辑选择占20%的评议方式,得出最后结果。


    为客户创造价值,是每个企业的使命,通过构建灵敏的客户价值反应机制和搭建创新的平台,从客户的角度进行思考和分析,关注客户对产品和服务的反馈,及时为客户提供光通信领域优秀的解决方案,这是亨通在十五年的发展过程中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认识。在为客户不断创造价值和自主创新能力的提升的同时,亨通产品实现了产品应用领域、应用范围、市场占有率等方面增长,从而体现了亨通以为客户创造价值来体现自身价值的思想。亨通集团入选“中国电信供应商100佳”,是一种勉励,也是一种动力。 
 
关键字: 亨通 中国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