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光再次荣登06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6-19 09:54:3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9/2006,2006年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名单正式揭晓,在我国光纤光缆制造行业中,通光集团有限公司继2005年再次获此殊荣。

   发布活动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企业工作委员会、中国工业报社联合主办。遴选标准是按照国民经济行业分类标准和法人企业统计的原则,以国家统计局等单位的统计数据为基础,结合中国工业报社产业数据中心的相关数据,经综合评定后予以认定。自去年开展以来,这项年度权威发布活动得到了广大工业企业的首肯,且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日增,正朝着中国工业品牌活动的方向发展。

   经过15年的发展,通光集团现已成为中国最知名的光纤光缆企业,2005年内外总销量位居中国电子元件行业百强第四。历年来的稳健快速发展使其获得了政府及社会的高度认可,相继荣获中国光纤光缆金牌企业、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中国通信制造业50强、中国优秀民营企业500强、国家免检产品、江苏省名牌产品,产品畅销全国和东南亚、欧洲、非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近年来,通光集团高举“纯正民族品牌光缆”大旗,通过全面改革与创新,实现系统发力,迎来了黄金时代,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得到大幅度提升,奠定了行业领先地位。“通光铸就卓越品质”成为全体通光人不断超越自我的动力和源泉。尤其在OPGW、ADSS、FTTH用光缆及海底光缆等为代表的特种光缆领域,引领着行业发展方向,无论从技术含量、生产工艺和市场销量都处于行业最前列,牢固树立起了在中国光纤光缆行业的排头兵地位。

 
关键字: 通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