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古公司庆祝成立二十周年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6-28 07:37:5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7/2006,座落在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型工业园内的西古光纤光缆有限公司,迎来了自己二十岁的生日(1986.7.3—2006.7.3)。在这喜庆的日子里,西古公司全体同仁齐心承诺将继续以良好的信誉,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我国光通信事业的发展,以答谢广大用户对西古公司的厚爱。

  西古公司是我国首家光纤光缆行业高新技术中外合资企业,于1986年由中国西电集团西安西电光电缆有限责任公司与日本古河电气株式会社共同投资兴建而成,经历了二十年的风风雨雨,在国内市场上已具备了很高的知名度。伴随着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实施,西古公司将寻求新的发展契机,再创历史辉煌。

  二十年来,西古公司在古河电工株式会社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下,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生产技术、研究开发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在光纤制造方面,西古公司从日本古河电工引进先进的VAD光纤制造技术,成为了我国最早拥有VAD技术和生产光纤的厂家。在光缆制造方面,由于经济发展和投资环境日益改善,为外商投资创造了良好的条件,而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特别是信息产业的高速发展,增强了投资者的信心。基于此,2001年,公司董事会决定投资1.3亿元人民币建设西古公司第四期新工厂,工厂占地面积65164平方米,厂房面积18540平方米,使西古公司年产能力达到300万芯公里。公司主要生产的松套层绞式、中心束管式普通光缆、带状光缆、ADSS光缆和非金属光缆等,已广泛应用于中国电信、联通、移动、网通、广电、电力通讯、铁道等行业和系统,曾多次受到铁道部、国家广电总局、原邮电部及所属各省管局特别是中央直属的中南海电信局的一致好评。公司一直恪守“质量为本”的方针,不断的完善质量保证体系,从而取得了英国SGS公司的ISO9002(2000版)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及信息产业部、广电、国防等各类入网证书。

  在营销方面,西古公司根据经济、地理环境细分市场,集中有效的人力资源对不同的地区制定适合有效的营销策略,获得、建立并保持了同客户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20年来公司以累计向国家通讯建设提供光缆2601万芯公里,可绕地球60多圈。我们誓言将一如既往的以优质的服务,合理的价格和用户满意的方式为客户提供可靠的产品。

    在经营管理中,公司吸取日本企业先进的管理经验,并结合本公司的实际情况,强调创新、团队协作和目标管理。目标管理同公司的经营战略相适应,赋予员工改善自我,展示才能的机会,同时,阶段性的绩效评价,使员工可以认识工作中的不足,不断改进,超越自我,形成了完善的管理制度及强大的企业凝聚力。

    放眼未来,西古公司将伴随着市场的发展和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以全新的姿态展现于社会,努力为我国现代化通信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键字: 西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西古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