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初深入长飞考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6-30 07:54:4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9/2006, 中国信息产业网 近日,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总经理王晓初来长飞公司考察。在长飞公司董事长朱高山、董事熊瑞忠、董事郑慧丽、总经理徐锡洲等陪同下,王晓初总经理一行深入到生产第一线,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长飞公司的光纤预制棒、光纤拉丝和测试等生产流程。
  在参观过程中,长飞公司副总经理张穆就公司的经营状况、市场开拓、技术发展以及公司今后的发展战略等情况向王晓初做了简要介绍。张穆表示,长飞公司自成立以来的十多年,走的是一条“引进、消化、吸收和创新”的技术发展道路。通过合资、技术转让,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在应用这些技术的过程中,注意理解、消化和掌握,在掌握了先进技术的基础上,再进行创新。长飞公司自行研究开发的直径150毫米的光纤预制棒,不仅能有效地降低成本,还能将产能提高一倍。通过自主创新,长飞公司自身的实力和在本行业中的地位不断得到加强,2005年光纤产销量位于全球第二位。
  王晓初充分肯定了长飞在技术创新、生产规模和光纤品种发展上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长飞公司要向用户负责、向股东负责,再接再励为中国和全球光纤通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键字: 长飞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