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光信息向山西移动提供接入光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7-18 16:31:4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8/2006,江苏通光信息有限公司与山西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通力合作,积极投身于山西“村村通电话工程”。为此,通光信息向山西移动提供了1000多公里优质小8字型接入光缆。这种光缆和吊线一体化的架空用新产品,在3年前由通光信息研发成功,具有施工简便,强度高、柔性好等优点,已多次在各地接入网成功应用。

   2004年,山西省政府提出为群众“办十件实事”,其中一项是实现80%的行政村通电话。山西移动积极投身于“村村通电话工程”,为推动地方经济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在光纤供应偏紧的情况下,作为山西移动的长期合作伙伴,通光信息仍决定给予大力支持。除了确保原材料质量完全符合合同要求,还在生产工艺和质量检测上严格把关,将向山西移动提供最优质的光缆,确保成功实施“村村通电话工程”,为广大农民朋友架起了致富的空中桥梁。
关键字: 通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