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光品牌价值位列光缆行业之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7-21 10:12:4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1/2006,7月9日,以“打造自主品牌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主题、由商务部、信息产业部和国家质检总局等相关主管部门部署和支持的《中国电子行业品牌万里行暨首届中国电子企业品牌价值发布会》在青岛举行,公布了300个电子企业的品牌价值。“通光”品牌价值为47.42亿元,榜上排名第31位,位列光缆行业之首。

    中国电子商会常务副会长王宁在本次品牌盛会上表示:电子企业品牌化,就是企业不分大小,不分地域、不分类别,都要提高品牌化经营的意识,促使更多品牌的崛起;品牌企业国际化,就是促使我们的优秀品牌,走出国门,去为民族创汇,为国家争光,成为国际知名品牌。电子行业的品牌万里行首先是要让企业了解自己的品牌价值。王宁强调,此次品牌价值重估是在商务部、信产部和国家质检总局提供的相关数据基础上,采用了国际通行的品牌价值测算框架进行测算。

   “电子行业品牌万里行”活动旨在大力推动电子行业的品牌建设,主要有电子企业品牌化和品牌企业国际化两大目标。对中国电子企业品牌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不同于传统的规模、产值、利润等价值取向,以国际通行的科学品牌价值测算体系为基础。具体测算框架为:品牌价值=品牌利润×品牌实力×品牌状况。以国际通行的品牌价值体系,经过公正、公开的测算:“通光”品牌价值为47.42亿元,榜上排名第31位,位列光缆行业之首。

    在光缆行业中规模和产值都还不是最大的通光却在品牌价值中荣获行业之冠并不是偶然的。通光集团有限公司经过“十五”规划期间的快速发展,在取得辉煌业绩的同时,公司高举“纯正民族品牌”的大旗,非常注重品牌建设。在商标设计、品牌定位、品牌形象设计、品牌传播和品牌维护等方面都有一个以董事长为首的组织结构,严格管理和培育,通过科学化、系统化和专业化的品牌建设,通光品牌得到了社会公众认可。先后获得“中国光纤光缆金牌企业”、“中国电子信息强”、“江苏省著名商标”、“江苏名牌产品”等称号。

    信息产业部经济运行司黄建忠处长对各企业的品牌建设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各企业的建议,他表示要认真分析,给予更有针对性的扶持措施。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副局长朱仲星对中国电子商会组织的中国电子行业品牌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中国电子商会在推进行业品牌工作中,动手早,进度快,工作实在,效果明显。商务部将给予更多的指导和更有力的支持。

通光并不满足现状,将勇攀新的高峰。让通光品牌创造价值,让价值成就通光品牌。
 
关键字: 通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