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光科技创新工作获海门市科技局好评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7-26 16:12:0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6/2006,7月14日上午,市人大梁健、晓天主任和市科技局陈忠副局长等一行6人来通光集团进行了科技创新工作调研。
   通光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李万盟总工向市领导汇报了今年以来通光集团的科技创新工作,并结合我市各大企业的发展现状和通光的实际,向科技部门提出了三点建议。市领导认为李总的建议具有代表性、建设性、前瞻性和指导性,高度评价了通光的科技创新工作。
   在李总陪同下,市领导视察了生产现场,对一流的生产设备、创新的生产工艺和科学的管理方法表示满意。

 
关键字: 通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