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光OPGW正稳步向国际大品牌推进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8-01 09:38:4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2006,继2004年通光OPGW成功应用于苏丹总统工程后,通光品牌OPGW再度获得苏丹罗塞瑞斯—喀土穆第三回220KV线路工程的配套OPGW通信工程全线供货权。

    该项目所需OPGW近630公里,主要用来传输Roseires、Rank、Rabak、Mashkour及Jabel Aulia五个变电站间的系统控制、保护、自动化等信息。OPGW起讫点分别为以及Roseires变电站附近新增的一段800m档。由于该项目线路较复杂、技术要求非常高。苏丹方经过多方考察论证,结合通光OPGW两年前成功的经验,最终选择了品质和服务都有保证的通光OPGW。

    近年来,通光坚持以打造自主品牌为己任,推出了纯正民族品牌OPGW,在国内电力通信市场上树立了品牌形象,并频频出击海外。由商务部、信息产业部和国家质检总局等相关主管部门按国际通行的品牌价值体系测算,“通光”品牌价值为47.42亿元,位于国内光缆行业之首。
    苏丹630公里OPGW大单预示着:纯正民族品牌的通光OPGW正稳步向国际大品牌推进。通光OPGW不仅是民族品牌更是国际品牌。
 
关键字: 通光 OPGW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