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关键光博会举办答谢酒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9-08 09:12:4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7/2006,关键公司今年因为某种原因没能参加光博会,但今晚他们却成了焦点。邀请诸位供商链相关厂商相聚于景轩酒店4楼,非常有意思的是在六楼,巨联也举办了一场答谢酒会,不少人士是交替于两家企业之间,楼上楼下两边跑。
    不知什么原因,今年举办答谢酒会的企业非常多,或许是真正地市场好转了吧,亦或许是大家都太忙,平时不得半点空可以在饭桌上轻松话聊。关键这次的聚会理由很简单,就是邀请大家一起交流,深入了解。关键这次活动共请了来自不同公司的40多位客户,看得出来关键的人脉是很广泛的,短短的两三个小时内,可以让不认识,不熟悉的朋友们在他们的引导,介绍下变得如同老朋友,老同学。
  关键今年的成绩也不错,销售人员中我们又看到了不少新面孔,随着销售队伍的壮大,今年销售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海外占到总体销售的40%以上。关键能取得如此不错的成绩,产品质量上是一个很重要的环节,关键的候总工程师在光缆业内享有很高的声誉,一直钻于光缆工艺,研发上,这也为关键的产品奠定了深厚的基础。我们在这里也祝愿关键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关于广州关键
    广州关键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光电子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公司致力于光通讯、视频监控领域和场致发射产品。
  关键光电自主研发的野战光缆,完全符合GJB1428A-99中国人民共和国国家军用标准。产品以其重量轻、抗拉抗压强度大,野外环境下快速、反复收放的特点在部队军事演习和新型武器装备中广泛应用。在民用系统中,关键光电野战光缆在电视实况转播、通讯抢险中得到广泛应用。
  单芯、双芯光缆等连接光缆被国内外严谨专业的光器件生产商广泛使用,关键品牌已经成为质量的保证。
关键字: 关键 光博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