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光电通信光缆荣膺中国名牌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9-12 10:10:0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2/2006,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中国名牌产品生产企业表彰大会,来自国家质检总局、中宣部、国家发改委、共青团中央、全国总工会及国务院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了表彰大会,并向获奖企业代表颁发奖牌和证书。亨通集团申报的“亨通光电”牌通信光缆成功入选“中国名牌产品”,并受邀参加了此次颁奖盛会。
多年来,亨通集团始终将品牌建设提升到企业发展战略的高度进行运营,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此次荣膺“中国名牌产品”,是继2004年荣获“中国驰名商标”、2005年荣获“国家免检产品”后的又一殊荣,也是亨通集团以品牌战略推进企业发展又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标志。

  以自主创新来强化核心竞争力,是亨通集团长久保持蓬勃发展的基础,2002年,国家人事部批准在亨通集团设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04年7月,经江苏省科技厅批准组建了江苏省光电传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为光电缆行业内唯一的省级专业研发平台。近年来,“亨通光电”牌通信光缆先后获得五十多项国家专利,产销量连续8年进入全国同行业前三甲,亨通集团为国内光电线缆业产品种类最全、综合实力最强、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企业集团,并被誉为中国光电通信行业的领军企业,此次荣膺“中国名牌产品”,是对亨通集团品牌建设取得成效的又一有力诠释。

“中国名牌产品”称号是迄今我国在产品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奖,评价对象主要是针对那些在国际同类产品中达到先进水平、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品牌、在国内同类产品处于领先地位、市场占有率和知名度居行业前列、用户满意程度高、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产品。 
 
关键字: 亨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