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海底光缆中标浙江电力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4-18 11:05:3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8/2007,日前,在浙江省电力公司集中规模招标2007年第一批项目中,中天科技中标35KV七洞线改造工程海底光电复合缆,并与业主单位温州电业局签订了该项目的供货合同,该海缆规格为35KV 3×185mm2,含有24芯光纤。

  温州市洞头县35KV七洞线改造工程是温州市电网建设攻坚项目之一。该工程线路全长48.3公里,其中乐清段14.8公里,洞头段18.5公里,海底电缆15公里,工程总投资5340.7万元。工程建成后不仅能有效解决洞头县供电线路老化破损现象,而且通过技改可扩大输送容量,满足近期用电需求,并提高电网可靠性。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中天海底光缆 浙江电力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