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中标国网750kV特高压输电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6-12 10:46:0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2/2007,在最近国家电网公司2007年第三批集采招标中,中天科技集团下属的南通江东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一举中标750kV拉西瓦-官亭及拉西瓦-西宁输电线路全部OPGW光缆金具附件项目。

  据了解,国家重点建设项目750kV拉西瓦-官亭及拉西瓦-西宁输电线路,是目前世界上海拔最高的750kV特高压输变电工程,也是西北750kV主网架的重要组成部分。线路途径贵德、湟中、化隆、民和四县。 设计单位针对拉西瓦水电站出线档高海拔、大档距、大高差、重覆冰的特殊环境,提出了“安全、可靠、经济、实用、简单易行”的分相耐张设计技术,中天组织骨干技术团队配合设计选型,积极参与竞标,经过严格细致的技术与商务评比,招标方最终决定选用中天的OPGW及金具附件。

  南通江东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作为中天科技集团的一员,是电力线路产品领域的后来者,但在短短五年内,在集团公司的领导下,凭借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目前在挂网运行的各种电压等级线路产品近8万公里。1000kV交流特高压试验基地的OPGW金具也由该公司提供。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中标750kV项目为契机,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回报客户的信赖,将进一步加大自主研发力度,力争在一批技术难度大、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突出的高端产品领域取得更大突破。


关键字: 中天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