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捷铠装光缆:2008年度运营商首选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4-23 12:12:2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东捷铠装室内软光缆
    4/22/2008,随着2008年度移动集团采购的落下帷幕,“铠装光缆,铠装跳线”这个之前一直不被行业中人知晓的新兴产品,终于大方的浮出水面了。

一.铠装光缆的结构
1. 1~2芯铠装光缆组成结构:
0.6紧包光纤(单模、R15、多模、OM2、OM3、G.655等各种光纤可以提供)+金属软管+杜邦Kevlar+金属编织丝(“单铠”结构则改为+杜邦Kevlar)+环保助燃PVC(可以选用各种护套材料) 
            
                          单层铠装结构图
             
                          单层铠装结构图
    单双芯有“单铠”和“双铠”可以选择,依照客户的不同属性进行选择使用

2. 4~12芯铠装光缆组成结构:
    0.6紧包光纤(单模、R15、多模、OM2、OM3、G.655等各种光纤可以提供)+杜邦Kevlar +内护套+金属软管+金属编织丝(“单铠”结构则改为+杜邦Kevlar)+环保助燃PVC(可以选用各种护套材料) 
              
                         双层铠装结构图
            
                         单层铠装结构图
光纤芯数:1芯 ——1 2芯 
光缆结构:简易型 
披覆:PVC、LSZH、PE、PU、PTEE、SGS、UL 
颜色:蓝色/单模,灰色/多模 或依照可户选择

二.产品介绍: 
    铠装小型软光缆机械性能和传输性能高,在国防通信、广播电视系统、楼宇智能控制、电力控制系统、交通通讯系统、城域网和局域网中广泛应用。 
三.产品应用:
1、 适用于室内外沿墙、顶、夹层和导管连接的直接布放光缆,以标准而又坚固的结构设计生产出的通信设备尾纤及活动连接线可直接用于设备之间的连接。
2、 室内水平布线、建筑物内垂直布线、LAN网、适合于多信息点的连接、推荐使用在与终端用户直接连接的场合。
3、 室外建筑物之间,小区主干网布线;室外布线直接引入室内,降低成本。
4、 用作主干网的尾缆,直接从主干网接入到建筑物内的设备上,隔离雷电,提高系统可靠性。
5、 最小弯曲半径小,可为大容量、多客户端室内整体敷设、单元布线,并可独立分支使用,可方便的与各端连设备连接。 
6、 推荐用于高密度布线,安装空间和安装曲度较小的场合。

关于东捷光电
    东捷光电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以服务广大跳线及器件厂商为经营理念,认真致力于铠装光缆的专业生产,不直接与广大器件厂商进行竞争,甘愿成为器件商的忠实供应及合作伙伴,努力以最好的性价比,最完善的服务,最快速的回应速度来满足日益严峻的竞争市场!
    希望各新老客户,多多给予支持和信赖,我们公司全体员工愿以最好的表现来证明我们的努力与诚心,最终希望打造出光通信行业中特种光缆的排头兵,成为小而美的模范企业为最终目标!
关键字: 铠装光缆 东捷光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