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LANscape®网络整体解决方案研讨会成功举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8-26 10:06:3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6/2008,2008年8月15日,康宁光缆系统联合其分销商上海普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温州维多利亚大酒店成功举行了“构建高效、安全的网络系统 -- 2008康宁LANscape® 网络整体解决方案研讨会”。来自当地的系统集成商和最终用户约80多人参加了会议, 就康宁光缆系统最新技术和解决方案展开了热烈讨论。

    本次研讨会邀请到温州市建筑智能化协会秘书长张文杰,温州市教育网络管理协会会长黄岳明和温州市经贸委副主任游聚森先生,他们分别为研讨会热情致词,分析了温州市目前网络基础设施特别是数据中心建设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研讨会上,康宁公司介绍了康宁LANscacpe®端到端系统解决方案,这是康宁针对企业级用户需求提供的一套完整的光纤+铜缆的产品和服务,用最简单和最节省时间的方法以满足局域网、数据中心、区域储存网络等对带宽不断增加的需求。针对温州地区正在大力发展的机房及数据中心建设,康宁公司带来了其在业界创新领先的数据机房结构化光纤布线解决方案。针对数据中心高带宽、高可靠性、高密度和高灵活扩展性的需求,康宁采用全光纤、模块化、集成化、“即插即用”、多芯光纤现场端接等最新解决方案。该系统可以支持100G数据通信的需求,为将来应用的需求提供物理层网络基础。康宁公司高可靠性的全系列产品解决方案引起了参会者的兴趣和充分的肯定。

   本次研讨会也得到了刚成立的温州市建筑智能化协会的大力支持。会后康宁与会代表和当地的专家,集成商和最终用户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并对当地的一些重点工程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未来康宁光缆系统也将积极参与相关领域重大项目的建设,引入最新的工程设计理念、技术和产品,为提高温州市场基础网络建设的水平作出积极的贡献。

    康宁光缆系统(康宁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光纤和铜缆网络产品的制造商。如需更多有关康宁光缆系统产品和服务的信息,请致电客服代表+86 21 5450 4888, 或浏览中文网站 www.corningcablesystems.com.cn

    康宁公司, Corning Incorporated (www.corning.com) 是一家多元化的高科技跨国企业, 致力于对全球科技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新兴领域。 康宁以其在特殊玻璃、陶瓷材料、聚合物和应用光学等方面的专业技术, 及其强大的的制造工艺与制造产能,一直在从事开发、设计和销售用于通讯、平板显示、环境、半导体以及生命科学领域的重要创新产品。
关键字: 康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