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综合线缆解决方案亮相北京国际通信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10-22 09:04:3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2/2008,2008年10月22日,2008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P&T/EXPO COMM CHINA 2008)于2008年10月21至2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展会以“融合、变革、机遇”为主旋律,是2008年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信息通信展之一。亨通集团携旗下光纤预制棒、光纤光缆、通信电缆、铁路信号电缆、电力通信光缆、光器件及FTTx等众多新产品、新技术以及亨通综合线缆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凭借这些技术领先的产品和丰富的行业经验,亨通再一次成为业内的一大亮点。 

      本次展会,亨通以“融合”为主题,发挥综合性线缆研发和制造的优势,融合各类产品线,向业界展示了亨通综合线缆解决方案,以全面服务于电信运营商的全业务运营,为运营商的骨干网、城域网、接入网、移动接入以及FTTx等提供综合性的线缆解决方案和全面的线缆产品。 

      作为国内综合实力最强的线缆制造商和服务商之一,亨通集团拥有非常完善和丰富的产品线,能够满足运营商全业务运营之后的各项线缆产品和服务的需求,快速响应运营商竞争的需要及现代通信发展(如FTTH等)对施工和通信能力的要求配套产品:各类光纤、常规光缆、气吹光缆、路面光缆、排水道光缆、引入光缆、室内光缆、软电缆、跳线、数据电缆及各种接插件。 

      作为中国线缆业领军企业之一,亨通继续秉承一直以来的“创新和科技”理念,把握时代潮流,契合市场需求,不断推出新的产品、新技术和新解决方案,再一次向世界展示了“创新的亨通,科技的亨通”形象。

关键字: 亨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