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康宁扩充产能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4-21 09:24:0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1/2009,纽约州康宁- 康宁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GLW)今天举行典礼庆祝其位于中国的光纤制造工厂- 康宁(上海)光纤有限公司( CSFOC )的扩建项目落成。扩充产能将使得工厂能够提供最先进的光纤产品,从而满足中国对高速光通信网络日益增长的需求。  


   “上海光纤厂的扩建是康宁公司参与中国市场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康宁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魏文德(Wendell P. Weeks)表示,“该工厂将帮助公司满足通信业界客户的需求,以及帮助政府实现快速有效信息交流的目标。” 
 
   康宁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孟安睿指出:“从网络容量和用户数量来看,中国拥有世界上最大的通信网络。政府致力于改组其国内通信业的举措带来了一股强劲的发展浪潮,并为国内通信市场增加了动力。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纤供应商,我们相信凭借扩产工厂拥有的先进制造和产品技术,将进一步巩固在中国通信产业的领导地位。” 

   在过去的20年中,随着中国的通信基础设施进入更加成熟的光纤网络时代,康宁公司在中国的骨干网铺设中扮演了重要角色。通过建立康宁通信(大中华区),整合上海、北京及成都的四家运营实体的业务,康宁能更好地服务于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提供先进的光纤、光缆、硬件和设备产品及服务。
 
   康宁公司在1970年发明了第一根低损耗光纤,今天它依然是全球市场的领导者,为各种网络设备提供全套单模及多模光纤、光缆、硬件和设备,康宁在光纤产品领域的丰富知识在中国被视作该行业卓越和创新的标杆。 


关于康宁公司 
   康宁公司(www.corning.com) 是特殊玻璃和陶瓷材料的全球领导厂商。凭借着150多年在材料科学和制程工艺领域的知识,康宁创造并生产出了众多关键组成部分,这些组成部分被用于高科技消费电子、移动排放控制、电信和生命科学领域。我们的产品包括用于LCD电视、电脑显示器和笔记本电脑的玻璃基板;用于移动排放控制系统的陶瓷载体和过滤器;用于电信网络的光纤、光缆、以及硬件和设备;用于药物开发的光学生物传感器;以及用于其它一些行业,例如半导体、航空航天、国防、天文学和计量学的先进的光学和特殊材料解决方案。
关键字: 康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