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特种导线亮相架空输电线路技术交流研讨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6-23 13:58:5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3/2009,日前,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组织召开的第二届(2009)全国架空输电线路技术交流研讨会在黄山举行,中天科技冠名赞助了此次大会。来自各网、各电力科学研究院、省、市电网(力)、供电公司的专家、领导以及全国近30家企业的代表共300余人出席了大会。中天科技副总经理李海全、薛驰、总工程师谢书鸿、上海中天铝线总工程师尤伟任等参加了会议。

   李海全代表中天科技在大会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中天科技积极践行“两型三新”和“全寿命周期管理”理念,专注价值创新,为全国发展超(特)高压、大容量、远距离架空输电线路作出了努力和贡献。将以此次会为契机,加大研发创新,不断开发新的导线产品,为我国智能电网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大会重点围绕特高压输电技术、架空输电线路直升飞机巡线技术、状态检测技术、防污闪技术、带电作业技术进行了专题交流和研讨。谢书鸿介绍了中天特种增容导线技术特点及应用研究,上海中天铝线尤伟任总工程师介绍了中天防冰导线,受到与会代表的高度关注。

   会议期间,众多专家、领导在中天科技展位上参观指导,与技术人员充分交流。
关键字: 中天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