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光电投3.4亿元建海底复合缆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9-16 10:01:3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9/16/2009,财讯网,2009年7月27日,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高压海底复合缆项目的议案》,目前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根据项目经营需要,公司拟与绩鑫(上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江苏亨通高压电缆有限公司。 

   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35,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33,9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7%;上海绩鑫出资1,0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合资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海底电缆、海底光缆、光电复合缆、电力电缆、特种电缆、特种电力光缆及其附件。 

   高压海底复合缆项目的产品包括220kV以下海底电力电缆、500kV以下陆用超高压电力电缆、海底光缆、高压海底光电复合缆等,都不属于高耗能、高污染产品,而且是国家实施海洋经济战略所需;本项目关键工艺设备及测试设备从国外进口最先进的设备,能够大大提升企业的竞争实力和创效能力,确保了产品质量和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能力,产品的市场前景看好。 

   资料显示,公司拟投资的高压海底复合缆项目计划分两期投资,一期总投资约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入不超过2亿元;二期建设规模将视一期建设完成情况,预计二期总投入约为5.3亿元。
关键字: 亨通光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