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科技海缆市场占有率位居同行业第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9-22 08:39:0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2/2009,今年以来,中天科技海缆有限公司奋力拼搏,以“优质高效、节能降本、提倡高品位服务”的新理念赢得了客户的青睐,开拓了一个又一个新市场。截止目前,国内35kV以下海电缆项目基本全部为中天海缆中标,市场占有率位居同行业第一。
    中天科技海缆专营“海”字头的特种产品(海底光缆、海底电缆、海底光电复合缆)。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全国各地电力系统、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新能源(风力发电)、铁道、水利、轨道交通、国防以及核电站等多个领域。
    中天科技海缆中标的工程大部分属于国家重点工程。如胜利油田鲁胜石油KD403平台至KD401人工岛10kV海底电缆项目;中国石化胜利油田2008年油田生产建设海电光电复合缆项目;国家新能源基地如东30MW海上试验风电场海底光电复合缆项目;海南月东区块海底光电复合缆项目;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金县及锦州的海底光电复合缆项目等。其中海南月东区块项目工程及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金县和锦州两工程销售额超过1个亿。
    海南月东项目月东区块为中石油与中信集团第一个合作开发的海上大油田。月东区块位于辽宁省盘锦市西南40公里的浅海地区,其构造位于海南—月东披覆构造带的南端。月东构造的勘探工作始于20世纪80年代初,共经历区域油气勘探、圈闭评价、油藏评价3个阶段,是目前辽河油区滩海已探明的最大储量区块。月东一块地区海潮活跃,结冰期长,温差大,油品性质较稠,开发难度大于陆上,具有高风险、高投入的特点。工程连续单根长度为33km。中海油项目是迄今为止中海油最大的海缆项目,其连续单根长度31km,创同等截面长度目前国内之最,制造难度大。
    中天海缆凭借着优越的码头条件、一流的装备和检测手段、较强的研发生产能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中标了这些项目事关国计民生、技术要求特别高的大型项目。
    中天人在为发展国内经济建设努力的同时,时时不忘为祖国的国防建设添砖加瓦,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上一份礼物。今年来,中天科技海缆连续为多个军区提供了一批优质通信用海底光缆。中天海缆无论从生产、交货期还是施工服务上较同行胜出一酬,客户的反响均突出,这充分体现了中天海缆无论是生产能力装备还是技术实力在国内可谓首屈一指,有目皆睹,目前几大工程均已全部竣工验收,高品质高保障地完成了部队交给我们的任务,为此,中天海缆得到了某军区的好评,并送来“心系国防通信建设、军民共筑信息海防”的锦旗以示鼓励。
    中天人不以低品位、低价格与同行相竞争,而注重以产品新技术新工艺回报客户。深海光缆方面于今年8月底通过了国际UJ认证,为进入国际市场迈开了可喜的一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
 
关键字: 中天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