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茂科技光纤设备扩产,预计年销售收入约5.5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0-10 10:03:0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0/10/2009,中国证券报,鑫茂科技(000836)公告称,根据对当前和中长期光纤光缆行业的市场走势、竞争需求以及经济效益分析,公司拟在目前已有的六塔十二线基础上再投资建造六塔十二线及相关配套设备,并长期租赁给控股子公司天津长飞鑫茂光通信有限公司使用。 

   本次投资建造的六塔十二线拉丝设备分两期进行,首期三塔六线设备总投资不超过8000万元,计划2009年四季度投建,2010年6月底前完成;二期投建时间视市场需求确定,届时公司将根据投资情况,履行相应决策程序并进行及时披露。 

   公告表示,本次光纤扩产后,主要原材料光纤预制棒、UV胶仍由长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全额保证提供,所产光纤产品全部纳入长飞公司销售体系,且长飞鑫茂公司还将在光纤销售价格、主要原材料的优惠供应等方面得到长飞公司的进一步支持。 

   本次首期扩产达产后,按近期市场预测,长飞鑫茂公司光纤产能预计为750万芯公里/年,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约5.5亿元,税后净利润预计不低于5000万元。
关键字: 鑫茂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鑫茂科技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