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光96芯海缆中标厦门电网建设重大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0-15 09:51:1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5/2009,在近日举行的竞争性谈判中,通光海缆中标2009年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厦门电力进岛第一通道扩建工程海底光缆,这是2009年厦门电网建设的重大项目。
   厦门电力进岛第一通道是厦门北部电网向厦门中心城区供电的唯一通道,该扩建工程采用“新建22万伏架空线路、海底电缆、陆地电缆”的混合单回送电线路。其中,集美至厦门岛96芯海缆路由将穿越主航道、两侧登陆点附近有零星分布海底裸露基岩。因路由复杂、光缆中光纤芯数较大,对海缆的要求很高。

   根据这些高要求,通光充分发挥了技术和服务优势,投标的光缆和提供的服务得到了客户青睐从而一举中标。

   在此前,通光曾多次为福建省相关用户提供了高难度的海缆抢修服务。如2006年5月,厦门电信从厦门至鼓浪屿的96芯海缆发生断纤,通光设计接头盒并承揽紧急接续任务,整个接续工作仅用了15小时。再如由福州电信、移动和广电合建的福清—平谭72芯海缆于2002年开通以后因光纤受力陆续发生多处断纤,在2005年“海棠”和“麦莎”台风影响下全线中断后,向通光发出求援,通光再次承担抢修接续任务,采用通光设计的接头盒,在48小时内便完成更换500米海缆和两个接头盒接续任务。

   据悉,通光海缆已获取今年海缆市场超过一半的大份额,本次高难度96芯大芯数海缆中标,又添上了新的精彩一笔。

 
关键字: 通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