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科技深化与重庆邮电大学的战略合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0-20 10:11:5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0/2009,,中天科技集团董事长薛济萍一行5人应邀访问了重庆邮电大学。重庆邮电大学校长陈流汀等领导陪同参观了学校主要院系,并就进一步深化双方的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陈流汀校长在会谈时指出,中天科技年轻、干练、高效的管理团队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中天高速、稳健的发展态势和在行业中取得的成就令人赞赏,中天科技在重邮设立的奖学金已在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陈校长希望,双方今后能在更广阔的领域开展更富有成效的合作。

  薛济萍董事长表示,重庆邮电大学校园环境优美、独特,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气氛活泼、浓郁,双方作为通信领域的一份子,希望校企之间在人才培养、双向交流、项目合作等方面的合作更加顺畅,并不断得到拓展。

  参加会谈和访问的还有:重庆邮电大学副校长游敏惠、党办校办副主任吴朝文、招生就业处处长黄永宜、产学研合作办主任李秋俊、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程方、光电工程学院院长张德民、移动学院院长吕祤、产学研合作办公室主任助理周鹏,中天科技副总经理彭声谦、通信事业部副总经理王俊华、卢云青、人力资源部经理周航等。
 
 
 
关键字: 中天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