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斯曼携手举办光纤网络未来发展高层论坛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0-27 14:40:0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009年10月23日,中国北京 由中国通信学会光通信委员会、亚太光通信委员会、北京邮电大学联合主办的全国2009年中国光通信发展与竞争力论坛(ODC2009),近日在京举行。在本次光通信领域“奥林匹克”盛会中,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光纤紫外光(UV)固化材料制造商帝斯曼公司赞助举办了2009年光纤网络未来发展高层论坛。
    此次光纤网络未来发展高层论坛邀请了来自中国通信学会及亚太光通信委员会的资深专家、工信部领导、运营商以及光纤光缆制造业的领军人物参加,并由亚太光通信委员会主任、中国通信学会光通信委员会主任毛谦为特邀主持人。
    帝斯曼(中国)有限公司总裁蒋惟明先生认为:“伴随着改革开放进程,中国已经成为世界首屈一指的电信大国。而光通信无疑走在了通信行业最尖端,是通信业长足发展的奠基石。”
    帝斯曼致力于光纤涂料的创新,以提升微弯性能,同时不降低生产线速,在更广的温度范围内使光纤传输的信号衰减最小化。出色的抗微弯性能,能够加强网络的耐久性和可靠性,并降低运行光纤网络所必须的能源需求。

      
                帝斯曼携手举办光纤网络未来发展高层论坛


关键字: 帝斯曼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