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伦90000X系列示波器获2010年度创新大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7-22 14:31:3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2/2010,北京――安捷伦科技公司(NYSE:A)日前宣布 Infiniium 90000 X 系列示波器荣膺享誉全球的 Electron d’Or(gold electron)“仪表”类大奖。由行业、媒体和学术界的专家组成的评委会一致同意将此项殊荣授予 90000 X 系列。
    一年一度的 Electron d’Or 大奖评选活动由法国电子杂志《ElectroniqueS》主办,活动会评选出 12 种电子科技领域中的创新产品。Agilent 90000 X 系列击败了来自其他被提名企业(包括 Tektronix、NI 和 LeCroy)的候选产品,最终获此殊荣。这是该奖项设立以来安捷伦第三度折桂。
    安捷伦副总裁兼安捷伦欧洲现场运营总经理 Benoit Neel 表示:“评委会将这项享誉全球的奖项授予 Infiniium 90000 X 系列让我们深感荣幸。这一奖项是对我们积极投入创新集成电路制程的开发,竭力满足客户对测试新兴技术的需求的最好认可。”
    安捷伦专有的磷化铟(InP)集成电路制程使示波器能够提供极高的模拟带宽,同时具有业界最低的本底噪声和本底抖动。定制的氮化铝封装技术将 5 个磷化铟芯片集成到前端多芯片模块中,而且该模块采用了独特的噪声屏蔽和散热技术。
    Agilent 90000 X 系列示波器是全球带宽最高的实时示波器,于 2010 年 4 月推出并于本月向客户批量发货。90000 X 系列示波器具有 32 GHz 真正模拟带宽,可提供业界最高的实时示波器测量精度。它还具有业界唯一的 30 GHz 示波器探头系统和多达数十种针对各种特定数字应用的测量软件。这款示波器具有业界最高的真正模拟带宽(32 GHz)、最低的示波器本底噪声(50 mV/格、32 GHz 时为 2.04 mV)和最低的本底抖动(150 fs),因此可提供最高的测量精度。

    安捷伦拥有完整的示波器家族产品系列,有多种外形尺寸可供选择,覆盖 20 MHz 至 90 GHz 以上的带宽范围,提供业界领先的技术指标,并可与各种功能强大的应用软件结合使用。

关于安捷伦科技
   安捷伦科技公司(NYSE:A)是全球领先的测试测量公司,同时也是通信、电子、生命科学和化学分析领域的技术领导者。公司拥有 19,000 名员工,遍及全球 110 多个国家,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在 2009 财年,安捷伦的净收入达到 45 亿美元。如欲了解关于安捷伦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www.agilent.com 。
关键字: 安捷伦 示波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