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科技获国家示范建设校企合作优秀企业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9-29 14:27:2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9/2010,昨日在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成果总结表彰大会上,中天科技集团作为校企合作优秀企业获得表彰。获得表彰的还有三星半导体、阿里巴巴、华之杰、西门子等14家中外企业。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以高分通过了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国家示范性高职校建设验收。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常州科教城管委会领导前往常信院表示祝贺。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邓志良教授在表彰大会总结讲话中对校企合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常信院将以“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四个合作”为主线,不断深化高职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努力建设中国特色现代高等职业教育。打造特色鲜明、具有国际影响的高职院校。

   中天科技集团发展战略研究所所长,中天科技学院副院长李志石代表获奖企业发了言。他的发言对中天科技的战略合作伙伴常信院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表了敬意和谢意,对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表达了坚定的信念。
关键字: 中天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