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拟30亿美元收购美国光缆公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10-26 08:45:5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6/2010,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信设备厂商康普公司(CommScope)周一宣布,华盛顿私募股权公司凯雷投资集团(The Carlyle Group)有意以约30亿美元收购康普公司,目前双方正在谈判。

   根据目前的谈判结果,凯雷投资集团将以每股31.50美元的现金收购康普公司所有已发行股票,该报价较康普公司10月22日23.12美元的收盘价相比溢价36%。

   康普公司主要生产通信光缆,而伦敦Execution Noble公司电信分析师维尔·德拉普(Will Draper)称:“在未来3年至5年,通信光缆的需求将大幅提升。”

   当前,美国电话公司纷纷搭建光纤网络,康普公司和其他电信设备制造商必将从中受益。在欧洲,法国电信已表示在2015年前将投资28亿美元建设国内光纤网络。而澳大利亚也将投资430亿美元搭建光纤网络。

   近期,凯雷投资集团加大了并购力度。今年,该公司已达成了总价值1330亿美元的交易,为去年同期的2倍。对于当前这笔潜在交易,凯雷投资集团称,目前双方尚未达成协议,而且也不保证将来一定能够达成协议。

   美国基金公司Maverick Capital Management任事股东李·恩斯利(Lee Ainslie)称,这个月科技公司的股价是20年来最低的。10月22日,康普公司股价收于23.12美元,公司市值为21.9亿美元。

   年初至今,公司股价已累计下挫12.9%。康普公司7月份曾预计,第三季度营收将达到8.15亿美元至8.65亿美元。
关键字: 凯雷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凯雷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