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科技张传栋:构建面向未来NGB的接入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11-02 09:53:1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2010,2010ICTC“国际传输与覆盖研讨会”10月27日-29日在杭州之江饭店正式拉开帷幕,国际传输与覆盖研讨会已连续举办十七届,目前是中国广播电视技术领域内最具影响力的国际研讨活动之一。DVBCN数字电视中文网作为行业媒体全程播报本届研讨会。 

    在ICTC2010技术报告会上,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张传栋做了题为《构建面向未来NGB的接入网》的主题报告。张传栋认为NGB接入网是NGB最重要的部分。并从HFC双向改造方案投入成本、运维成本进行了分析,对HFC双向改造技术方案选用因素、NGB接入网PON+EOC、NGB接入网PON+EOC进行了探索。

    张传栋表示:“中天科技有一系列可供广电网络NGB线缆方案,新型小直径微束管层绞式光缆---微束管层绞缆,特别适用点对多点,分布式部署。FTTHON-LineTMNGB复合缆;NGB线缆方案-楼宇、入户线缆。

    张传栋详细介绍了中天科技NGB接入网机房配线方案、中天科技NGB接入网OSP光配线方案、中天科技NGB接入网专用多功能箱专为NGB接入网FTTB+EoC/FTTB+LAN/及FTTH演进打造;三层折叠可拆卸设计,光配光分区/缆桥或交换机等IAD设备安装区/配线区,实现灵活配置与安装;箱体管理实施分专业分区操作设计,降低故障率;未来全光接入网改造或演进,无需更换箱体,最大化节约投资;小尺寸箱体设计,实现多功能于一体,可壁挂可镶嵌安装。
关键字: 中天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