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ysmian收购Draka获欧盟批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2-12 09:11:4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2/2011,光纤在线讯 意大利电缆制造商Prysmian近日获得欧盟的批准,收购竞争对手荷兰光纤巨头德拉克控股(Draka)。

   欧洲委员会的27个成员国的监管机构表示,合并后的实体尽管已经成为欧洲市场上的领导者,但仍将面临市场的有效竞争。

   “委员会的调查表明,市场分散,存在众多小型供应商。”欧洲监管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说,“Prysmian因此将继续在光纤光缆和综合布线等领域面临足够的竞争对手。”

   合并后的新公司将成为欧洲陆地光纤,通信传输电缆的领先供应商。此前,天津鑫茂集团曾出价10亿欧元收购德拉克未果,法国Nexans公司的收购要约也被否决。

关键字: 德拉克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德拉克通信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