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科技骆宏全获全国拉线工竞赛银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5-31 21:22:3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31/2011,中天科技装备电缆一车间单丝导体工段中拉机主机工员工骆宏全凭借过硬的技术、丰富的操作实践经验,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在全国第二届电线电缆制造工(拉线工)职业技能竞赛决赛铜中拉线组中荣获银牌。中天科技副总经理、中天科技装备电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海全召开会议对骆宏全给予表彰,并勉励他再接再厉,在公司中传、帮、带。
    李海全号召广大职工以“骆宏全”为榜样,掀起一股学技术、比技能的热潮,钻研本职岗位,全面提高技能素质,为提供高品质产品服务客户贡献力量。
    5月21日至23日,“宝胜杯”全国第二届电线电缆制造工(拉线工)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宝胜隆重举行。
    据悉,本次大赛作为行业界的一次盛会,采用操作技能比赛与理论知识考试相结合的方法,从组织、形式、方法上比往届均有所突破。所以选手总成绩中既包含理论知识水平成绩,又含有规范操作的行为成绩,并还设有产品质量、产量和废品率等采分点。这一系列的形式、内容、组织上的创新确保了最终胜出的选手,不仅表明其理论基础扎实,操作技能高超、产能高、质量好、废品率低等,也从侧面反映了其所在企业的质量水平和生产效率。
    本次大赛采用操作技能比赛、理论知识考试相结合的方法,以60%、40%的比例得出总成绩,在很大程度上反应了选手的动手能力和理论水平。
    来自全国9大赛区决出的106名选手参加了全国第二届电线电缆制造工(拉线工)职业技能竞赛决赛。中天科技集团共4名选手(3人参加铝大拉线组,1人参加铜中拉线组)参加决赛。经过两天紧张的比赛,装备电缆选手骆宏全获得铜中拉线组银牌奖章,其余三名选手获得铝大拉线组铜牌奖章。
    (严成英、申培培)
关键字: 中天科技 光纤光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