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光纤光缆产销倒挂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0-28 08:19:1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8/2011,长江日报据武汉市信息产业办透露,今年前9月,武汉光纤、光缆产销“倒挂”:生产光纤1518万芯公里,销售2077万芯公里,产销率136.8%;生产光缆722万芯公里,销售1242万芯公里,产销率172%。

   其中,长飞光纤产量仍稳居全球首位,光纤预制棒产量居世界前三位。

   最新数据显示,1-9月,长飞、烽火藤仓光纤预制棒项目投产,推动光纤、光缆产销两旺,全市其中,长飞光纤、光缆产销同样“倒挂”,1-8月的利润已经超过去年全年。

   长飞相关负责人介绍,产销倒挂的主要原因是光纤通讯、三网合一、云计算等技术应用日渐广泛,全球光纤、光缆市场回暖,而光纤预制棒主要生产地之一日本遭遇大地震,产量大减,光纤价格随之略涨。

   此时,长飞接到众多订单,产品供不应求,部分订单就交由下属控股、参股企业生产,因此,销售量大于自身的生产量。
关键字: 长飞 烽火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