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金三角塑料光纤生产基地进展迅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1-06 15:31:0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6/2012,据悉,位于呼和浩特鸿盛园区,占地1000亩,计划总投资9.98亿元的国家重点推广和扶持的“三网融合”高科技项目---金三角塑料光纤生产科研基地项目进展迅速。该项目拟建设20条光纤生产线。目前3.7万平方米的综合楼、1.87万平方米的科研中心(4栋楼)、2.6万平方米的研发中心(6栋楼)、4250平方米的检测中心以及4.4万平方米的2个主体车间已完成主体工程,正在进行设备生产线的调试。 
关键字: 塑料光纤 金三角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