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普展示OM4光缆 在100G以太网中传输距离430米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2-08 08:57:2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8/2012,通信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康普公司成功地在市场上有售的430米多模光缆上实现了100G以太网(GE)数据传输,再次超越了行业标准。 
    康普携手Ixia和Reflex Photonics Inc,在伦敦Cisco Live!大会上进行了演示,演示采用配有LazrSPEED® 550 OM4光缆的SYSTIMAX® InstaPATCH® 360光缆组件。 
    康普英国技术经理Peter Marsh表示:“此次演示不仅展示了从10G到40G再到100G的未来应用,还证实了我们的客户最终在升级为100G时不必重建网络或部署新的光缆。虽然康普的解决方案一直高于行业标准,但本次演示的结果超越了去年纪录近100米,证实了高性能布线基础设施的潜在价值。” 
康普在去年的大会上首次公开演示了此项技术创新,去年和今年的演示都是在封闭实验室环境外进行的首次公开演示。 
    100 GE标准已在2010年获得IEEE 802.3ba委员会批准,OM4光缆的传输距离最远可达150米。康普430米的链接证明,高性能连接解决方案和先进光电元件的结合使用可以让通信范围实现有效地翻倍。 
Ixia市场开发部高级经理Dave Schneider表示:“采用搭载Ixia K2 100GE测试解决方案的康普创新型OM4光缆再次验证了此项技术,并证实了该技术已为当今数据环境的发展做好了准备。 
Reflex Photonics销售和营销副总裁Robert Coenen补充道:“在实验室外演示此项技术证实了如今的100G以太网和Reflex的100G CFP已经能够投入日常使用。” 
    康普提供一系列完整的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帮助各种规模、行业和IT预算的企业客户充分利用各种业务和技术机遇。康普的SYSTIMAX®和Uniprise®品牌可提供语音、数据、视频和综合解决方案,范围涵盖关键任务应用、高带宽应用及新兴应用,适合对日常可靠性和质量要求极高的客户。康普的Wired for Wireless™解决方案为新建筑和园区提供必要的无线基础设施,从一开始即可消除信号盲区或死区,并可造就更好的无线覆盖范围。
    CommScope、Andrew 和 SYSTIMAX均为康普公司的注册商标。

关于康普:
    康普公司(www.commscope.com)在全球最先进的通信网络中扮演着关键角色。通过坚持不懈的技术演进,我们提供的基础设施实现人与技术的互联。康普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包含了客户建立高性能的有线和无线网络所要求的一切要素。伴随新技术的革新浪潮,我们的目标一如既往:帮助客户创造、革新、设计并建立更快更好的有线和无线网络。我们将始终为客户提供在家中、在工作中和在移动中所需的网络解决方案。
关键字: 康普 光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