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推出最新超弯曲光纤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3-08 08:57:2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8/2012,日前康宁(Corning Incorporated)对外宣布其最新的可弯曲的光纤。该光纤设计独特,能够支持电脑和其他电子产品之间的高速连接。
  
  康宁光纤全球营销部副总监兼主管Barry Linchuck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在电子市场推出光纤产品。除了消费者能享受到更快的传输速度,设备厂商也能受益于更好的设计灵活性带来的轻而稳的连通性,从而降低成本。”
  
  Clear Curve VSDN光纤拥有独特的设计,能处理半径1.5mm以下的间歇传输,同时显示其超低弯曲损耗与更强的机械稳定性。与电信纤维不同的是,Clear Curve VSDN光纤拥有更大的磁心体积和更高的数值孔径,但成本降低,并且其速度超过原电子产品的宽带速度10Gb/s以上。
关键字: 康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