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光通海南塑料光纤项目加紧施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5-18 09:22:1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8/2012,海南日报,位于定安塔岭的省重点投资项目东方光通塑料光纤项目一期工程正加紧施工。

    据了解,东方光通塑料光纤项目为省重点项目,总投资35亿元,2011年奠基,县有关部门及时完善路政等设施,项目于今年顺利开工建设,目前正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

    东方光通塑料光纤项目建设以塑料光纤及元器件生产为主,融合云计算物联网及3D动漫影像的高科技产业园。项目建成后,通信级塑料光纤和元器件生产线将达到60条,年产通信级塑料光纤120万千米,网络器件120万套,将形成光纤生产线、网络器件设备和科研中心为一体的产业园。项目分三期3年-5年建成,项目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超过100亿元,可提供3000个就业岗位。

    东方光通海南塑料光纤项目的实施,将打破国内低衰耗塑料光纤完全依赖进口的局面,改写我国不能够产业化生产该产品的历史,为信息产业的发展提供优质可靠的传输媒介,是“三网融合”的优质基础材料。

    据了解,2012年定安县被省政府列为省重点投资的项目有东方光通塑料光纤项目等14个,目前竣工项目1个,续建项目2个,新开工项目11个。项目计划总投资86亿多元,2012年计划投资14亿多元。

    据介绍,为进一步推动重点项目的建设,定安县委、县政府认真实行“三制度”(责任制、督办制、奖惩制),明确一级抓一级的层层督办制,狠抓项目建设。定安县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抓督导,成立了重大项目推进协调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县长担任。该县明确严格奖惩制度,每月召开一次重点项目党政联席会议,由县委书记、县长直接督办落实,对拖拉不作为误事者实行问责。
关键字: 东方光通 塑料光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