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项目融资推介会 富通光纤项目总投资18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6-08 08:21:3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8/2012,据天津北方网报道,天津日前召开的“2012年建设项目融资推介会”上,共推出项目406个,投资总规模5845亿元,融资需求额2837亿元。其中,融资需求在5亿元以上的项目有120个,占全部融资需求的85.2%。

  工业项目143个,总投资671亿元,融资需求额262亿元。其中包括总投资18亿元的富通光纤项目。

  据介绍,富通集团(天津)科技园占地约218亩,项目通过全合成大尺寸光纤预制棒技术的成果转化,确立规模化后稳定的生产工艺,建立自动化生产系统。项目总投资超过18亿元,将成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光纤预制棒生产工厂。项目完成后,全合成大尺寸光纤预制棒规模化生产工艺和生产线均将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预制棒国内市场占有率将达到30%以上。

  富通集团主业为信息传输制造业,已经形成了从光纤预制棒到光纤、光缆及光器件的完整产业链结构,产品广泛应用于中国广电、国防、中国移动等。其合作伙伴包括住全球著名通信厂商住友电工和日本昭和电线控股株式会社。
关键字: 富通 光纤 光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