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光纤出货量上半年同比增15%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9-25 08:50:0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5/2012,来自CRU的调查数据显示,2012年上半年,全球光纤出货量达到1.29亿公里,同比增长15%,环比增长10%。中国市场今年上半年出货量也同比增长了15%。中国的光纤制造商一直在增加产量,今年上半年中国输出的光纤占全球的47%,相比2010年时的39%上升了8个百分点。 
    非洲市场上半年的光缆需求亦同比增长了15%。该地区光缆进口为151万芯公里,相比2011年下半年的103万芯公里上升了46%,但相比2011年上半年减少了14%。南非市场光缆需求量占非洲市场的25%。今年上半年南非市场需求和产量都同比增长超过20%,驱动了该地区整体需求量的增长(尽管进口量下降)。 
    北美地区今年上半年光缆需求量同比增长10%,其中墨西哥增长了14%,加拿大同比持平,而占主导地位的美国市场则增长了10%。在美国市场,一季度的增幅大于二季度,有报告显示二季度末和整个夏季美国市场订单减缓。 
    在其它地区,不同国家之间的光缆需求量增势有显著不同,这取决于各主要运营商的项目进展情况。例如,在德国和澳大利亚,FTTH部署正在加速,因此上半年光缆需求量增幅超过20%。另一方面,在巴西,暂时的经济放缓导致了上半年的负增长。  
来源:光电新闻网
关键字: 光纤 光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