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将在CES 2013上展示Thunderbolt光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1-05 09:39:2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5/2013,康宁(Corning)公司周四宣布,公司将在即将举行2013 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上展示两款新产品,第三代大猩猩玻璃以及设备间光纤连接解决方案。这种光纤产品与当前的铜线相比,传输速度更快、传输范围更远。康宁表示,这两款产品的推出,旨在加强和延伸消费电子产品的性能。具体产品信息细节将在1月7日公布。

  据悉,新的光纤连接解决方案支持Thunderbolt连通,长度包含10米、20米和30米的规格,传输速率高达10Gbps。具体上市时间可能在今年一季度。此外,康宁还会同时展示USB 3.0数据线。

  另外,住友日前已经宣布Thunderbolt光纤缆线开始量产出货。线缆最大长度可以为30米,并支持全速10Gbps的速度。虽然价格仍是关键因素,但已有部分厂商积极支持,2013年光纤线缆的消费市场渗透或有望得到改观。
来源:OFWEEK
关键字: 康宁 Thunderbol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