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康宁光缆似49%股权3亿元转让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5-13 09:12:3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13/2013,光纤在线讯,据中证网消息,成都康宁光缆有限公司49%股权挂牌转让,挂牌价格为2.9亿元。

  成都康宁光缆有限公司为中外合资经营企业,1994年成立于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营范围包括制造各类光缆、组装各类光缆连接、分支、配线和端接配件、光无源器件、销售本公司产品并提供相关的售后服务,并且批发、销售与上述产品同类的商品。股权结构方面,康宁毛里求斯有限公司为康宁光缆的控股股东,持股比例为51%; 成都普天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另外49%的股份。

  据光纤在线了解,康宁光缆2012年实现营业收入4.6亿元,净利润则亏损3388万元。2013年1季度,营业收入9803万元,净利润继续亏损544万元。看起来,其盈利能力较差。

  对于受让方,要求最近一年财务报表显示净资产不低于4亿元人民币或等价美金,且受让方或其母公司或者控股子公司必须为从事生产经营光纤光缆类行业。同时,此项目不接受联合受让主体,且受让方不得采用隐名委托方式申请受让。 
关键字: 康宁 光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