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藤仓亨通海外订单依旧保持25%的增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6-17 16:40:2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7/2013,凭借一系列国际领先的智能电网产品,一支优秀的海外业务团队,一整套完善的内部管控指标体系,藤仓亨通的国际化步伐越走越快。从江苏藤仓亨通光电有限公司获悉,面对疲软的市场行情,今年以来该公司海外订单依旧保持25%的增长,海外销售同比增长20%,产品已覆盖南美、非洲、东南亚的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刚刚度过10周岁生日的藤仓亨通,在国内已成为行业领军企业,是相关产品的国家标准起草单位。该公司充分融合中日合资双方的研发经验和技术成果,依托苏州和东京的两大技术研发平台,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近期成功研发并推向国际市场的新产品层出不穷:铝包PBT缆芯结构光纤复合架空地线(OPGW),能有效提高架设和使用过程中稳定性;采用特种镀锌钢线结构的耐雷击光纤复合架空地线(OPGW),可提高耐雷击水平50%以上……正是这些代表国际一流水平的产品,让藤仓亨通的海外订单源源不断。今年以来,藤仓亨通的产品又相继踏上了泰国、韩国、秘鲁、瑞士等国的土地,海外业务已覆盖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际化是我们的重要发展战略。在注重技术创新占领海外市场的同时,我们始终致力于打造一支优秀的海外业务团队。”藤仓亨通总经理宋爱成介绍,在国际业务中,由于各国电网产品的标准体系各不相同,要想成功拿下订单,关键得熟悉对方的技术标准。为此,藤仓亨通专门成立了一支20多人的商务团队,并整合公司各部门职能,建起一个针对不同标准体系的资料库,帮助业务团队提升响应速度,提高商务应答技巧,提供合理的方案和报价。同时,他们还加强与亨通国际事业部、藤仓海外部和国内特大型总承包商的协同合作,充分利用对方的资源与力量,做到优势互补,加大海外市场拓展力度。

  此外,藤仓亨通还建立了一套完善的海外订单交付流程和内部质量管控体系,从产品质量、包装形象、交付速度、厂验通关等方面加强管理,提升客户口碑和市场认可度。“凡是小批量的海外订单,我们都自加压力,制定了7天交货的倒逼生产流程机制。”藤仓亨通营销总监彭光胜说,自我倒逼的目的,就是要以客户要求为标杆,提升企业内部的生产管理体系和响应速度。“按照新一轮发展规划,到2015年底,我们将实现总营收翻一番,超10亿元。其中,海外营收占40%以上,进一步提升藤仓亨通的海外市场影响力和市场份额,向国际化企业大步迈进。”宋爱成说。
来源:苏州日报
关键字: 江苏藤仓 亨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