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光纤斩获两项国际质量大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7-05 08:02:44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15/2013,2013年6月24日,长飞公司荣获由法国Otherways管理及顾问协会(Association Otherways Management & Consulting, France) 颁发的代表高品质绩效及最佳客户满意度的全面客户满意度资质封印以及质量及商业信誉金奖。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长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先后荣获两项国际质量大奖:4月28日,荣获由国际著名质量评价机构Business Initiative Directions (B.I.D) 颁发的“质量白金奖”,这是继2012年5月荣获“国际质量管理奖金奖”后,再次获得该机构颁发的高含金量奖项。

  作为全球第一大光纤需求国和光纤制造国,中国光纤光缆企业在海外市场的占有率仍然很低,在国内市场白热化的竞争中,海外市场将成为中国光纤光缆企业未来发展的重点。中国企业的技术实力和产能已经可以支撑海外战略的实施,但国际市场中对产品质量的要求非常严格。在国内光纤光缆企业面对质量竞争的巨大压力下,长飞公司先后获得这两项国际奖项成为了一剂强心针,让国际市场对中国光纤光缆产品质量增添了足够的信心,也为长飞的海外战略奠定了坚实的根基。

  厚积才能薄发。长飞公司今天所取得的成绩是二十多年努力的结果。长飞从成立以来就确立了“质量第一”的理念和准则,在中国光纤光缆市场价格战白热化的时候,长飞对质量的重视和坚守从未动摇,坚决摒弃以牺牲质量换取降低成本的做法。

  对于服务于亿万大众的宽带网络,稳定性是网络发展的基础,光纤光缆质量是其生存的根基。作为全球光纤光缆行业的领先企业,长飞公司把产品的质量竞争力定义为自身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将以质量竞争力持续领跑全球光纤光缆。

                公司总裁庄丹在领奖台上


来源: 长江日报
关键字: 长飞光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