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与藤仓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9-17 16:18:1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7/2013,近日,对于长飞公司所开发的Easyband(G657A2)光纤熔接程序,日本藤仓公司已经完成了新熔接机设备写入工作;同期,针对已售出的熔接机设备。

  根据国家相关政策要求,蝶型光缆的生产制造需使用G.657.A2光纤。然而,G.657.A2光纤的熔接始终是一大技术难题。然而,经过技术人员和研发中心大批量的实验及长时间的测试认证,长飞公司于2013年3月开发出了专门针对G.657.A2光纤的熔接参数和模式。

  为了更好地推广该技术及Easyband光纤,长飞公司与日本藤仓公司成功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长飞公司是国内第一家进行此光纤熔接程序写入合作的公司。下一步,长飞公司还将与日本住友公司及韩国易诺公司进行此类横向合作。鉴于这三家公司所生产的光纤熔接机在亚太市场所占的市场占有率达到了98%-99%,此类合作为更好地推广长飞公司的Easyband光纤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键字: 长飞 藤仓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