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乐科技募集11.21亿主要发展光纤纤棒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9-26 09:25:3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9/26/2013,凯乐科技定增预案昨日获得股东大会通过,公司拟以每股7.01元价格,向不超过10名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15991万股股票,募集资金11.21亿元。

  昨日,凯乐科技召开股东大会,定增预案获参加表决的全体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赞成票通过。据悉,本次募集资金,凯乐科技将主要用于年产300吨的光纤预制棒产业化项目、年产1000万芯公里光纤项目的后续工程及偿还银行贷款。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是包括控股股东科达商贸在内的不超过10名的特定投资者。

  凯乐科技称,项目的实施有利于提升光纤预制棒的国产化比率,公司形成以光纤预制棒制造、光纤拉丝和光缆制造为主要构成的完整产业链,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

  另外,募集资金中,有3.29亿元将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公司表示,截至6月末的资产负债率为64.61%,迫切需要转变依赖债务融资的局面。

来自:长江商报
关键字: 凯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凯乐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