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亨通光电发力海洋工程 发布20余款新品成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11-26 22:54:1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6/2013,光线在线讯,11月26日,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SH.600487,下称“亨通光电”)“引领智慧生活·助力宽带中国”2013年新品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20余款系列新品闪耀登场,覆盖4G通信、海洋工程等领域,全面展现其自主创新实力。

   随着国家宽带战略的实施与4G部署的兴起,传统光电线缆市场的竞争加剧,科技创新迫在眉睫。作为全球领先的光电线缆供应商,亨通光电以“打造世界知名品牌、成就国际优秀企业”为愿景、以“传输进步、繁荣社会”为使命,不断增加对高端产品的投资和研发,依托“光棒-光纤-光缆-ODN”完整的光通信产业链,基于技术研发和制造工艺的创新积累,本次发布会推出4G通信系列新品:低损耗、大尺寸光纤预制棒、超细气吹微缆、200μm小直径光纤系列、易分支光缆系列、全介质自承式引入光缆系列、全介质防鼠光缆系列、全介质全干式束管光缆系列、无线射频拉远系列、高速数据电缆、铜包稀土铝合金软电缆,以及耐高温光纤光缆、智能光纤配线系统(iODH)、智能防暴软电缆、机器人电缆系列、汽车电缆系列等运用于智能感知领域的全新产品。

   21世纪,海洋再度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国务院提出“逐步把我国建设成为海洋经济强国”的宏伟目标,实现从海洋大国向海洋强国的历史跨越。在海洋工程领域,亨通光电是国内首家具备配套全套海洋通信系统的线缆企业,此次共发布跨洋海底光缆系列产品:无中继系列HOUC-1(LW、LWP、SAL、SA、DA)、有中继系列HORC-1(LW、LWP、SAL、SA、DA),以及无中继海底光缆系列HOUC-2新品。

   创新是亨通光电发展的灵魂,其创新成果得益于长期投入和成熟的创新体系。20多年来,亨通光电建立了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及博士后工作站、5个省级工程研究中心、3个院士工作站、6个研究生工作站等研发创新平台,参与国家与行业标准制订100多项,拥有国家授权专利720多项(专利总数列全国同行第一),先后承担100多项国家、省部级新的产品及技术攻关项目。在光纤光棒、智能电网、海底通信、电力传输等领域拥有最核心的研发技术及自主产权。

   亨通光电践行以产品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为国际化战略实施提供保障;亨通光电将以持续创新为引擎,实现产品与市场的全面突破,助推我国信息通信产业升级,持续促进信息消费,引领智慧生活,助力宽带中国。

                 
关键字: 亨通光电 海洋工程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