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S推出AllWave®+零水峰单模光纤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2-21 09:17:4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0/2014,光网络产品创新者和生产者美国OFS公司近日宣布推出AllWave®+零水峰(ZWP)单模光纤,一种满足FTTx、城域网和骨干网抗弯要求的全波段光纤。

   AllWave+光纤不仅具有OFS获奖产品AllWave光纤同样的优异性能和指标,而且提供了更多的特性,包括40%更小的弯曲半径、50%更低的弯曲损耗、改善了33%的PMD,同时却仍然保持了9.2微米标称模场直径从而在同现有单模光纤接续时的损耗最小化。

   AllWave+光纤是ITU-T G.652.D 和 G.657.A1光纤的结合,能够防止在接头盒和终端时引起的无意的光纤弯曲所造成的网络损坏,并且允许更小的光缆结构,从而使光缆操作更简便和降低光缆安装成本。拥有全波段性能、更低的弯曲损耗以及与现存网络中单模光纤的完全兼容,AllWave+光纤可以提供成本高效的解决方案,助力于最大化投资回报。

   “服务提供商正在布设越来越多的应用,譬如FTTx、FTTH、移动回传以及城域CWDM,在1490nm到1625nm间较长的弯曲敏感的波长内运行业务,以满足更高带宽需求和收入增长。当弯曲敏感度增加时,AllWave+光纤可以帮助防止弯曲引起的服务中断,从而增加可靠性,并能借助压缩微缆和附件尺寸以达到快速紧凑的安装。” OFS公司光缆和连接产品部EMEA销售市场执行总监Peter Spehr这样说。他又补充道:“另外,AllWave+光纤优秀的几何特性和与AllWave光纤匹配的模场直径,令它可以在客户将它与AllWave光纤或其他品质的G.652.D光纤匹配时得到一贯的低接续损耗。这样就避免了现场重新熔接,加快了网络测试。”

   AllWave+光纤保持了第一个祛除传统单模光纤水峰缺陷的OFS AllWave ZWP光纤的所有性能优势。由于OFS公司专利的避免氢老化缺陷的ZWP零水峰光纤生产工艺,AllWave+光纤拥有稳定而永久的低衰减。更进一步的是,这种新型光纤的超低偏振模色散PMD也可以帮助实现网络速率和距离的升级。

关键字: OFS 弯曲不敏感光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