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承办2014海峡两岸光通信论坛在汉取得圆满成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5-12 09:12:5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2/2014,光纤在线讯,5月11日,2014海峡两岸光通信论坛在武汉华美达光谷大酒店隆重举行。本届论坛由海峡两岸光通信产业联盟主办,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光电线缆及光器件分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线电缆分会、上海市通信学会光通信专业委员会协办,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本届论坛旨在促进海峡两岸光纤通信信息的交流,抢占国际光纤通信技术制高点。中国工程院邬贺铨院士、赵梓森院士以及台湾光通信专家均在论坛上作重要演讲,介绍海峡两岸当前最新的光纤通信技术和未来的发展趋势。

   作为承办单位,长飞公司总裁庄丹在会上作了主题为《强化互通,合作共赢,共创海峡两岸光纤光缆行业的腾飞》的演讲。庄丹谈到,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海峡两岸已经在光通信产业链上各自占据了重要位置。面对全球信息化高速发展的历史机遇,海峡两岸需求同存异,积极合作,将海峡两岸打造成为全球光纤光缆行业的研发、制造、营销、业务咨询与服务中心,实现由“量”到“质”的飞跃,共创光通信行业的全球梦。

                
                                                   长飞总裁庄丹讲话
                
                                                   赵梓森院士
                
                                                   邬贺铨院士



关键字: 长飞 光通信论坛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