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今年重点项目2.3亿元光纤项目主体完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5-28 09:42:04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28/2014,一期总投资2.3亿元的威信光纤项目主体封顶,工程较原计划提前一周完工,该项目是威海临港区今年的重点项目之一。

  威信光纤项目主要从事光纤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主要产品G652D型单模光纤拥有3项发明专利,30多项实用新型及外观设计专利。该项目一期总投资2.3亿元,主要建设具有6个拉丝塔产能的光纤厂房1座,宿舍及餐厅1栋,计划于今年11月份完成3个拉丝塔建设并进行调配生产。今年达产后,可实现年产400万芯公里光纤,实现销售收入2亿元;一期项目全部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5亿元。

  据了解,威信光纤项目自今年2月中旬开工建设,仅用了不到4个月时间便完成了厂房的主体施工。“这将成为今年全区重点项目中实现当年建设、当年投产的典范。”临港区财政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作为威信光纤项目的包扶部门,该局从项目规划审批手续办理,到项目所需的水、电、暖、气等配套建设方面都进行全程跟踪服务,从而让企业将精力全部投入到建设过程中去。

来源:威海新闻网
关键字: 威海 光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