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企AFL推VHS700单模光纤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6-10 09:01:0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6/10/2014,美国AFL电缆公司全资子公司Verrillon现推出恶劣环境下可用的VHS700系列单模光纤,它具有超低弯曲损耗,可用于急弯应用环境。单模VHS700系列光纤与涂层结合后可以承受从低温到300oC高温,涂层材料包括聚酰亚胺,硅树脂PFA,有机硅MTA,MTA以及碳。

   据介绍,凭借其优化的光学设计,VHS700光纤可以在弯曲半径达到7.5mm情况下作业,最低弯曲损耗为1550nm。这种低弯曲损耗性能代表能够实现超过标准SMF20倍的改进。此外,这种光纤能与标准SMF兼容,便于拼接并达到最小的熔接损耗。
不仅如此,它还可以适于高压,高温和腐蚀环境。在与碳涂层结合后,VHS700光纤可以应用于井下恶劣环境,保持气密性,抵抗水和氢的腐蚀,并且在长期部署中还具有耐疲劳性。

关于美国AFL电缆公司

总部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AFL电缆公司是日本藤仓电缆的子公司,主要提供领先的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涉及行业有电力,宽带,通讯,OEM,企业,无线和轨道交通市场,以及新兴市场如石油和天然气,采矿,核能,航空,医疗,可再生能源和智能电网等。AFL在美国,墨西哥,欧洲和亚洲均设有办事处,为全球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

来源:电缆网
关键字: AFL 单模光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